所在位置: 首页» 辅导员基地» 培训培养» 我校2013-2014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3-2014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2-09

    为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调动辅导员及班主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先进,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京中党[2014]132号)规定,我校开展了2013-2014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通过学院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5名老师进入了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评选环节。

     12月25日中午,评选会在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评委包括来自学工、招就、研工、团委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的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评选环节包括PPT展示和班级情况、学生工作理论与规范、情景模拟提问,参评老师中,有的从五个维度探讨班级管理制度,有的展示了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的带班特色,有的用智慧和爱心营造出优秀的班集体,有的则着力于提高辅导员“附加值”的努力,评委的提问也得到了精彩的回答,老师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代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璐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中伟老师做了精彩点评。

     经公示,基础医学院甘秀伦等十位老师获得了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荣誉称号,正如评委点评的那样,本次评选,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展示,希望所有的学生工作干部都能全力以赴,认真践行学校“人心向学”的工作理念,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工部

2015年1月4

 

(撰稿人:刘晓英  李阳  摄影:曾滟棱  审稿人:杜伟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