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辅导员基地» 最新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3

各位老师:

  现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大家按要求进行申报。

  经研究,市委教工委决定举办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委教工委

  承办单位: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二、参赛人员

  原则上为北京高校一线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且近2年连续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每所高校选派1名辅导员参赛。

  三、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2018年5月7日

  第二阶段:2018年5月8日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

  四、比赛流程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各高校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开展校内选拔,推荐一名辅导员代表本校参加北京市的比赛。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环节,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传环节(见附件1)。

  五、工作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切实选拔推荐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优秀辅导员参加比赛,4月16日(周一)中午12:00前填写《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手报名表》(附件2),并以邮件形式报送学工部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报名表+姓名”。

  2.各参赛辅导员同时需提交工作自评报告及所带学生联系方式。自评报告字数不低于3000字,应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4月19日(周四)中午12: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学工部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评报告、所带学生联系方式+姓名”。

  六、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静   64286468   

  邮  箱:bucmsizhengke@163.com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