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辅导员基地»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

各学院、各学生工作部门专兼职辅导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信息化、精细化水平,持续优化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库数据结构与质量,更好地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发展服务,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安排,现开展思政课教师基本信息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信息更新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5日,每日8:00至20:00,其余时段进行系统维护。

  二、信息更新网址

  http://210.44.176.80或http://szll.sdut.edu.cn。

  

三、信息更新流程

  2019年度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继续采取省级教育工作部门、高校、思政课教师三级负责机制。省级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对属地高校进行宏观管理,各高校思政课教学科研机构负责增删、审核、提交本校所有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信息,思政课教师负责更新个人信息

  四、工作要求

  1.各地教育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统筹推进,即时掌握属地所有高校信息更新进度,督促尚未录入信息或数据严重欠缺的高校认真完成2019年信息更新,协助高校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2.各高校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明确校级管理员。由于信息库内容结构随形势发展需要做了较大调整,各高校要认真完善本校思政课建设相关信息,确定本校应更新教师名单,积极为教师做好信息管理服务,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1.思政课教师要充分认识信息更新的重要性,及时更新手机号等关键信息,如实填写、应报尽报。

2.如有问题,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进行问题汇总后联系相关工作联系人。

联系人:谭静

联系电话:010-53911266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