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9-01

  8月30日,“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课程组举办了新学期全体教师教学及集体备课研讨会。

  首先,在会上,教研室主任李玮分析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课程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接着李玮向全体任课教师提出了基本教学要求,并对2016年新教学大纲进行了解读。

  基于本课程理论联系实际的基本定位,教研组还邀请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的许美琳老师从就业管理部门、就业政策、我校就业形势等方面对本课程师资进行了培训。

  最后,课程组老师们进行了说课交流,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资源等方面展开了共享和讨论。本次研讨会也是课程组本学期的一次集体备课会,对加强全体教师教学纪律,提升教学专业水平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晓英 王静  审稿:杜伟  摄影:贾晓慧)

  

  

  学生工作部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