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教育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2015年基层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2015年基层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7

各基层单位:

  为推动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研究,根据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北京市基层思想文化建设研究基地和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关于2015年基层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和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开展各高校2015年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紧紧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北京高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解决问题出发,在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领域选题,开展研究,推动工作。    

  二、请认真填写“2015年基层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7份(须含原件1份),其中推荐单位意见一栏暂空。纸质版报送至学六楼22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学工部邮箱:64286618@163.com,由学工部收齐后统一报送给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学工部联系人:刘晓英64286468)。

  三、申报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5年4月10日。  

  四、凡批准立项的申报课题,将于2015年5月15日前通知申报单位。  

  五、各课题立项单位务必按照《基层重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加强课题管理,确保研究进度和质量,使课题研究更加切实地推动工作开展。    

  

 学工部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