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教育研究» 关于推荐参评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评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8

各学院:

  现将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关于推荐参评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按要求进行申报。

  “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是全市思想文化领域的一项重要品牌。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共享,提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决定2016年继续开展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根据《关于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共同开展北京高校师生员工相关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果范围

  推荐参评的成果为2015年度完成的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思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和经验总结。

  二、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6年3月21日。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成果每篇字数不超过8000字。

  (二)申报成果以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申报,具体要求:

  1.每篇成果由标题、内容提要、正文三大部分组成;

  2.文章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体。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用三号仿宋体加粗;

  3.文章大标题下不标注作者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内容提要在正文之前书写,300字左右;

  5.文件名为申报成果标题名称。

  (三)每篇成果对应一份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附件1),请认真填写推荐表,推荐表文件名为作者单位(简称)+姓名。

  (四)各学院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统一报送申报材料,推荐表与申报成果分别建立文件夹,打包压缩,发至邮箱:64286618@163.com

  联系人:刘晓英   张润宇

  电  话:6428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