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生党建» 我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网络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我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网络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22

  为了落实《全国大学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中的工作要求,引导我校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做合格党员。学工部于4月6日到6月20日,组织我校100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由国家行政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网络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分为在线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阶段。我校100名学生党员代表均完成了32小时在先培训,在班级论坛交流发帖2篇,上交思想汇报一份,并全体通过在线考试,全校平均分均达88.3分。经班内投票评议,人文学院申晨同学推选为“优秀学员”,基础医学院于子洋同学的思想汇报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网络培训成果展示。

  通过培训,我校学生党员党章、党史以及党的最新政策的整体认识水平有所提高。同时,同学们对如何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的认识也很深刻,正如于子洋同学所说:成为一名好医生,起点和终点都是在为人民谋福利,这种使命感是从学生党员就要建立起来的。

  

  北京中医药大学

  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