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学习的通知 京中学字[2015]013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学习的通知 京中学字[2015]013号

发布日期:2015-04-20

各学院:

  根据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要求,现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建[2015]2号)转发给你们,希望各学院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社会实践、专题教育、报告会、宣讲会、讨论会、座谈会、读书会、党团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同时,我校将依托“杏林之声”举办“核心价值观、托举中国梦”文化作品比赛,详细通知将在微信平台推送。

  

  附件: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