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2016级新生“我要上开学典礼”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6级新生“我要上开学典礼”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20

  为了帮助新生迅速融入校园文化,落实我校新生引航工作,学工部从9月6日开始启动了面向新生的“我要上开学典礼”海选活动,活动共分为宣传、审稿和现场展示三个环节。

  经过9月6日到9月15日的宣传动员和9月16日预选审稿,9月18日“我要上开学典礼”海选活动在军训基地展开现场PK,学工部副处长白俊杰以及军训基地所有辅导员,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发挥等方面,对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了评价。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卓越中医学八年制专业的施逸凡同学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全体新生在2016级全校本专科生开学典礼上致辞。

  虽然海选活动落下了帷幕,但是正如学工部副处长白俊杰所说,本次活动只是2016级全体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开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取长补短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全面发展。接下来学工部将从思政、学业、心理、资助以及学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着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引航教育工作。

  (撰稿:贾晓慧     摄影:何威澎     审稿:杜伟)

 

 

  学生工作部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