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春杏林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春杏林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2017年12月1日中午,北京中医药大学“青春杏林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启动仪式在良乡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仪式,良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傅骞、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保卫处副处长李维峰、团委良乡校区负责人宋珊珊、宣讲团中的辅导员和学生成员们参加了本次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杜伟主持。

  首先,学工部部长杜伟介绍我校“青春杏林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是由各学院的优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旨在通过优秀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与十九大的动人故事,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随后,翟双庆副校长为宣讲团师生颁发聘书并致辞,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翟双庆副校长首先祝贺在座的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光荣地成为了宣讲团的成员。他指出,全国全社会各个阶层都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大会对中国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我们更应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强调,在这重要的转折阶段,青年人作为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任重而道远。他殷切地希望宣讲团的师生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学习原文开始、从身边的学习和工作出发、从自身的实践点滴做起,并带动身边人去宣讲,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在艰苦生活中磨练自己,践行十九大精神。在老师和同学们坚定的目光中,翟双庆校长郑重宣布北京中医药大学青春杏林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正式启动。

  

  (撰稿人:谭静;摄影:尤嘉祎;审稿人:杜伟)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