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荣获“中国进入新时代”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三等奖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荣获“中国进入新时代”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26

  2017年12月26日,我校人文学院的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在 “中国进入新时代”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在我校学工部组织的“青春共话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北京市“中国进入新时代”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初赛的资格,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决赛,以优秀的个人事迹和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荣获奖项,为校争光。

  作为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杰出代表,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努力追逐中国梦,胸怀爱党荣校之心和对国家、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希望每位北中医学子都能够像苏比努尔•艾麦提同学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