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我校2016-2017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6-2017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9

  

  1月9日,我校2016-2017学年十佳班主任评审展示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玮、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静、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副处长周云华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的7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活动同时邀请学工部副部长赵娜担任总监票人。各学院班主任和部分辅导员参加并观摩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谭静主持。

  经学院推荐共有17名班主任进入校级评审环节。现场展示环节,设置PPT工作展示、应知应会及班级情况问答、经典工作案例分享三项内容,主要考查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工作艺术、基本技能和工作成效。

  

  17名参赛班主任从班情介绍、网络交流、日常事务管理、深度辅导,精品工作、工作思路和举措成效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个人感悟,并就评委现场提问进行回答。他们当中既有肩负教学科研重任,依然投身班主任工作的专家教授,也有利用业余时间指导班内学生广泛参与各类竞赛评比活动的管理干部,既有深入学生班级了解学生心声,对学生体贴关怀的教师骨干,也有懂得运用新媒体贴近学生思想、深受学生爱戴的青年教师,各班主任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工作和真情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

  

  评委们高度肯定了参评班主任的现场表现,对班主任老师们在育人工作上的投入表示感动,鼓励班主任老师继续在学生工作中发挥力量,形成育人合力。学生评委代表也发言表示将刻苦学习,回馈班主任的辛苦付出。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李玮进行活动总结。她对于班主任在帮助学生们耐心解决实际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和困难表示感动,希望班主任老师们以此次评选展示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工作上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现场评审结束后,评委对参评班主任综合申报材料进行评分。学工部结合学院考核成绩、现场展示成绩和材料评审成绩进行汇总排序,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评选产生了我校2016-2017学年十佳班主任(按照姓名音序排列):

  

  

  撰稿:徐娜 | 摄影:热娜·阿希木 | 审稿: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