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我校在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30

  日前,我校4个学生党支部在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的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活动中获奖,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一支部荣获三等奖,中医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东方医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红色“1+1”活动是高校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市情,在服务社会中增长见识,,增强本领,进一步树立服务社会、艰苦奋斗等良好品质。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北京市教工委的号召,组织各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活动申报及实施。2017年全校8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累计完成共建项目15个,涵盖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各类共建活动30余次,共建单位涵盖农村社区、慈善机构、医院等。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将支部共建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打造实践育人工作品牌,进一步发挥红色“1+1”活动示范效应,提高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和组织活力。

  

 

 

撰稿:徐娜 审稿:杜伟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