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学工部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工部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铸英才。2018年9月10日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工部在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军训基地同时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在秋风轻抚,馨桂飘香的日子里为我校教师送上温馨祝福。

  当天,在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共同举办“老师,我想对您说——送给老师的贺卡”活动。同学纷纷挑选心仪的卡片,认真写下想要对老师说的话,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无私奉献,同时也向老师表达他们的无限爱意和真挚祝福。

  

  2018年军训团的全体教师们也在教师节当天也为在军训基地刻苦训练的2018级本科新生送上了最殷切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能够磨砺意志,收获成长。

  本次“老师,我想对您说——送给老师的贺卡”活动共收到学生写给老师的贺卡三百余张,贺卡今日将会发放到各位老师手中。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工部将继续组织举办感恩知报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自觉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人格和良好品质。

  

  撰稿:刘迅迅、徐娜│审稿:赵娜│摄影:曾滟棱、王一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