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我校第二届“新奥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我校第二届“新奥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21

  2018年12月18日晚,我校第二届“新奥十佳大学生”评选决赛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工作处处长黄建云、学校党校办副主任王家红、学工部部长李玮、研工部部长范璐、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优秀教师代表中药学院石晋丽、中医学院郑丰杰以及来自七个学院的学生评委,活动同时邀请学工部副部长赵娜担任监票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摩了本次决赛。

  本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10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学院资格审查、初评选拔,确定了在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各类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6个方面事迹突出的30名候选人进入校级复赛。经过校级复赛,最终确定20人进入网络投票和决赛现场展示环节。

  20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事迹展示,全面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北中医优秀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的精彩展示也感动了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高涨。评委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自信向善的精神品质、可圈可点的学术造诣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春力量,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饱含中医情怀,踏实做事,奉献社会,抒写不一样的精彩青春。

  最后,学工部李玮部长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学校榜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次获评的十佳大学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校园时光,在未来的学习和事业中展现光芒。

  最终以下10名同学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新奥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姓名

班级

曹康迪

2015级中医学(卓越针推5+3)班

傅梦薇

2014级中医学实验班

李昕晔

2014级中医学(卓越针灸推拿医师培养计划5+3)班

刘远欧

2015级岐黄国医班

王梓亭

2015级卓越中医1

吴特

2014级英语(医学)班

弋润茜

2016级卓越中医京华班

俞仪萱

2015级中医学实验班

张丽鑫

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

种潼薇

2016级工商管理(药事管理)班

 

撰稿:刘迅迅、徐娜∣审稿:赵娜、李玮∣摄影:王一晨、赖聪聪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