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10

  2019年1月3日,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评审展示会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室举行。学工部部长李玮、研工部部长范璐、团委书记祝成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校十佳班主任代表中医学院徐雅、针灸推拿学院姚斌彬老师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同时邀请学工部副部长李维峰、艾华担任监票人。学工部副部长赵娜、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桐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谭静主持。

  本次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审核,共有13位班主任进入校级评审环节,包括现场展示和材料评审两个环节。其中现场展示包括ppt工作展示、应知应会知识抽题作答、班级情况问答、经典工作案例分享等四个环节。

  现场展示环节中,班主任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和成效,饱含深情地谈起自己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作为班主任,他们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他们与学生为友,积极为大家解答学业上的困惑;他们关爱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生活及情绪变化,耐心疏导各项问题。他们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我校班主任“丹心热血沃新花”的执着追求。候选人的出色表现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学工部部长李玮老师对各位参评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和现场表现给予高度赞扬。材料评审环节,专家评委认真阅读了参评班主任的申报材料及深度辅导手册等并进行评分。

  学工部结合学院考核成绩、现场展示成绩和材料评审成绩进行综合排序,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评选产生了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按照姓名音序排列):

  

 序  号

 姓  名

  所带班级

  1

 常佩雨

  2017级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2班

  2

 程旺

  2017级中医学(实验班)

  3

 何威澎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班

  4

 李博

  2017级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班

  5

 孙灵芝

  2017级中医学(卓越中医儿科班)

  6

 孙雪敏

  2017级护理学(一本)1班

  7

 佟海英

  2017级中医学院硕士2班

  8

 袁娜

  2016级中医学院硕士2班

  9

 翟兴

  2016级中医学(岐黄国医班)

  10

 周瑞

  2015级生物制药班

  

  

  撰稿:赖聪聪 谭静 | 摄影:赖聪聪 | 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