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3

  2019年12月16日,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班主任评审展示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副校长王耀献、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玮、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出席了评选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娜、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保卫处副处长高志勇、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往届校十佳班主任代表陈秋云、袁娜担任专家评委,同时邀请两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本次评选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艾华担任监票人。我校部分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谭静主持。

  

  本次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审核,共有22位班主任进入校级评审环节。

  

  

  专家评委首先对参评班主任的申报材料和深度辅导手册等支撑材料进行评审,接下来从ppt工作展示、工作基础知识和班情等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经典工作案例分享共三个现场展示环节进行评审。22位班主任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管理成效等方面深刻讲述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和技巧,分享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他们中,有科研尖兵,有教学能手,有学术精英,也有管理达人。他们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大事小情;与学生为友,时刻关注学生的生活及情绪变化,耐心疏导各项问题;助学生成才,积极引导学生解决学业和实践中的困难。他们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用行动诠释“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候选人的出色表现博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根据学院考核成绩、材料评审成绩和现场展示成绩综合排序,最终评选产生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班主任(按照姓名音序排列):

  

  撰稿:刘冬杪 谭静  摄影:常慧  赖聪聪  审核:赵娜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