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2019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2019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0

  各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京教工办〔2018〕8号)》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要求,一般、支持、专项课题应已进入结题阶段,要求如下:

  一、结题条件

  1.课题研究计划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

  2.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一般课题:1份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1份研究报告、1-2 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应在《中国高等教育》《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思想教育研究》《北京教育(德育)》等刊物上发表)。

  支持、专项课题:1份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1份研究报告、1 篇公开发表的论文。

  公开发表的论文须标注系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阶段性成果及课题编号,如:本文系2019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一般项目——课题名称(课题编号:BJSZ2019YB**)阶段性研究成果。一般课题编号为BJSZ2019YB**,支持课题编号为BJSZ2019ZC**,专项课题编号为BJSZ2019ZX**。

  二、结题程序

  (一)课题组向所在高校课题管理部门提交结题材料。

  结题材料应包括结题申请书、研究报告、已发表论文复印件、课题经费使用决算单。研究报告的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及成果应用等方面。

  结题材料电子版请于2020年2月26日(周三)前发送至bucmsizhengke@163.com

  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请于2020年3月16日(周一)前提交至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管理科。

  (二)高校课题管理部门对照结题条件进行初审。

  1.各高校课题管理部门对照通知中的结题条件,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

  2.对于通过审核的结题材料,请部门领导在结题申请书“结题初审部门意见”一栏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三)高校课题管理部门组织结题评审。

  1.对于通过结题材料初审的课题,各高校课题管理部门组织结题评审会议。

  2.结题评审会议应聘请3-5名相关领域专家(副高职称及以上)进行集中评议。同时,在结题申请书“结题评审专家组意见”一栏签署明确意见。

  (四)高校课题管理部门将通过评审的结题材料报送至思政中心办公室。

  (五)各高校课题管部门统一领取结题证明。

  思政中心办公室对结题材料进行复查。对复查合格的课题组,中心办公室将统一发放结题证明。

  三、其他要求

  1.不能按期结题的课题组,请课题负责人向思政中心办公室提交延期申请表(见附件2)及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和研究报告。最多可延期半年。延期后,仍不能按期结题的课题组,其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2. 申请延期接替的2018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也请按本通知要求同时提交。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谭静

  联系方式:13811811218

  电子邮箱:bucmsizhengke@163.com

  

  

  附件1.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

  附件2.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