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7

  根据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光明日报社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函》的通知精神,我校经宣传、学生自愿报名、校院两级评审,拟推荐张乃文同学参选“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将推荐候选人姓名及相关事迹材料公示如下:

  

  姓名

  所获重要奖项及主要事迹材料简介

  张乃文

  张乃文,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一名医学生,在得知家乡青岛市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选择果断“逆行”,走进战“疫”最前线。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一腔热血,勇敢地挑起了青岛市崂山区疫情防控志愿团总团长的重任,让95后的青春绽放在最需要的地方。

  作为青岛市崂山区疫情防控应急志愿团总团长,统筹安排140多名值守青岛“东大门”-青银高速青岛东入口一线上岗的志愿者上岗、每天三小时一轮班,主要负责引导车辆、登记外来车辆信息、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检查后备箱等工作;组建30人的信息录入团,主要负责接收一线数据,进行后台信息录入;成立了50人的新闻宣传组拍摄一线的影像资料及撰写新闻稿;同时组建120人的商场团,主要负责青岛市崂山区7大商超的志愿者服务,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建立一级保密的外语翻译团,与外国输入隔离人员进行交流沟通等等。统筹物资、时间、各团岗位安排;并与政法委、公安、交通局等各部门进行对接等。

  坚定信心,服务团队,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年轻的热血守护着家园。

  

  公示期:2020年6月27日-6月29日

  联系人:学生工作部徐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周老师

  联系电话:15117952146   15210723045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