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学年我校“三校区”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通知

关于2015-2016学年我校“三校区”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09

校内各单位:

  为满足2015-2016学年各用人单位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规范管理我校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启动2015-2016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工作。请相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工作特点以及工作量,本着必要、适当的原则申请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共同做好“三校区”(和平街校区、望京校区和良乡校区)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申报程序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集中申报。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见附件1)。

  2.《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需经申报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和盖章。

  3.请于7月20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六楼230房间,联系人:高笛、孙茂,联系电话:6428641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szz641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申报-用工单位名称”)。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目前已设岗位的校内各相关单位也需重新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进行统一申报。

  2.请认真如实填写本单位缺编情况、岗位描述、技能要求、每周工作时间段、预设岗位数、用工总时段等内容。每周用工时长一般为两个整半天,每月用工总时长原则上不超过40小时。

  3.其他相关工作要求请详细阅读《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细则》(见附件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