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工委“关于组织总结2015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教工委“关于组织总结2015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3

各学院

  以加强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为主题,今年继续深入开展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上半年按要求选拔优秀党支部进行申报,并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工委定于12月评选表彰2015年红色“1+1”活动,现将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需审核参与申报的党支部是否按要求开展共建活动,未参与上半年申报的党支部或组织共建活动低于两次的党支部都不参加本次总结工作。

  2.符合要求的党支部要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要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

  3.各学院要组织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连同各党支部总结材料和照片于10月27日前以电子版报送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科。

  4.市委教育工委将根据总结情况统计表审核确认党支部数按学校分配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获奖数。

  

  联系人:张润宇,64286468 邮箱:642866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