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学生心理咨询服务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校学生心理咨询服务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改进并完善相关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2018年3月23日~3月30日对全体在校学生(全日制本专科、研究生)进行心理咨询服务调查(包括心理咨询知晓度和满意度调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全日制本专科、研究生)

  二、调查工具: 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服务调查问卷(包括心理咨询知晓度和满意度调查)

  三、调查时间:2018年3月23日~3月30日

  四、调查程序

  1.登录:

  电脑或手机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jq/21705660.aspx

  微信扫描二维码:

  

  2.登录成功后,依次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心理咨询知晓度、心理咨询满意度各部分调查题目。

  3.问卷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

  五、调查要求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心理咨询调查工作,督促本学院学生积极完成调查问卷,引导学生客观填写试题,共同做好本次心理咨询服务调查工作,以便我们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相关心理健康服务。

  六、联络方式

  联系人:张靖、苏萌、常凡   联系电话: 64287012  

  邮箱:64287012@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