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部转发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关于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的预通知

学工部转发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关于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1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拟定于2018年11月中下旬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召开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现将预通知转发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主管学生工作的校级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学生工作特色项目获得者代表。每所高校不超过10人参会。

  二、会议形式

  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

  三、会议时间

  暂定2018年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要求

  1.交流论文报送请按通知申报,要求为未发表论文,辅导员、班主任均可申报。

  2.优秀辅导员根据2017年度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顺序推荐无需申报;优秀学生工作者按要求申报并提交申报表和事迹材料。

  3.特色工作项目以学院为单位申报,申报时请注明工作联系人。

  4.科研项目申报请在申请书注明课题级别,按要求申报。凡有学生工作研究会科研项目未结题的老师,不得参加本年度项目申报。

  5.科研项目结题2017年以前的科研项目今年务必完成结题工作;2017年科研项目可以申请结题,也可于2018年12月申请结题。

  以上各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五、材料报送

  请于2018年9月1日前将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按附件要求发送至以下邮箱:xgnh2010@163.com

  六、收费标准

  待正式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春泥、赵娜

  联系电话:64286878

  

  

  学生工作部

  201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