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用工单位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流程的通知

关于用工单位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校内各单位:

  为满足各单位临时性工作用工需求,规范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及用工,现将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用工单位根据临时用工时间,提前一周向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申请。

  二、申请流程

  1.用工部门提交岗位申请(纸质版)

  (1)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写明申请理由、用工要求、用工时间等。

  (2)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良乡校区学生事务大厅一层)。

  2.学工系统提交岗位

  (1)纸质申请通过后,联系本部门勤工管理员,在学工管理系统中提交对应岗位。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无误后,给予通过。

  三、学生招聘

  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通过的岗位需求发布至学工部外网,进行公示及公开招聘。

  2.学生根据岗位需求和条件,通过学工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3.用工单位经审核或面试等方式,选择合适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在学工管理系统中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开始用工。

  四、工资报送

  1.每月25日前,用工老师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量统计表》至部门勤工管理员。

  2.部门勤工管理员汇总工作量统计表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当月25日前未按时报送的单位,资助中心将不再接收,可下月一并报送。

  4.工作量每月不得超过40小时;工资为15元/小时。

  五、其他

  1.岗位管理

  岗位管理请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细则》执行。(规定及表格下载请访问:http://xuegongbu.bucm.edu.cn/xszz/gzzdxszz/26218.htm)

  2.固定岗

  固定岗申请为每年7月,由学工部发布校内通知,用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统一申请下一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岗位经审批通过后,9月底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招聘。用工单位经审核或面试等方式,选择合适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审核通过后,完成上岗(具体操作流程同临时岗)。具体内容详见当年的通知。

  3. 注意事项

  固定岗按照通知执行;临时岗,一律先申请,公开招聘后,再用工。凡是未申请获得审批者,学工部将不予发放工资,请各单位自行解决。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