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

  各学院:

  为全面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于2019年9月24日至12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按照北京市教工委要求,我校将分批次组织学生前往北京展览馆观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参观日期及时间

  参观日期

  参观时间

  票数

  10月21日

  10:30

  100

  10月22日

  9:00

  100

  10月23日

  10:30

  100

  10月28日

  9:00

  50

  10月30日

  9:00

  100

  具体参观时间由学院自主申请,最终参观安排按各学院申请顺序为准。

  2.地点:北京展览馆

  二、组织安排及名额分配

  根据市教工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次观展活动计划分批次组织本科学生代表参加。其中,中医学院127人,中药学75人,针灸推拿学院66人,管理学院35人,护理学院60人,人文学院20人,第一临床医学院26人,第二临床医学院15人,台港澳中医学部26人。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做好观展的组织工作。请各学院派辅导员带队前往,并将学生名单、带队辅导员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具体出发时间及返回时间、出发地点(校区)等信息(附件1)以“XX学院+参观国庆70周年展览”于10月20日10:00前发送至bucmsizhengke@163.com。

  2.有序参观,确保安全。请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凭当日参观门票和身份证进馆参观。北京展览馆周边车辆、人员较多,请做好安全预案。本次车辆安排由各学院自行联系安排,租车经费由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科统一报销,请于参观结束后第二天将报销全套材料(后勤处审批单、发票、车辆公司盖章明细单)交至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322办公室。

  3.加强宣传,做好总结。请各学院做好宣传总结工作,并于11月5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打包,以“XX学院+参观国庆70周年展览+总结”命名发送至bucmsizhengke@163.com:(1)观展简报或总结(1000字以内、注明实际参加活动的人数);(2)师生反响(反响要有判断、有深度、言之有据,需注明学生姓名、院系、年级、班级、职务等信息,每学院提交1篇辅导员老师反响、2篇学生反响即可,每篇字数300字左右);(3)参观照片(每学院3-5张,每张照片2M以上,图片作简要介绍)。

  

  联系人:赖聪聪,联系电话:53911267。

  邮  箱:bucmsizhengke@163.com。

  

  附件1:xx学院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国庆70周年展览报名信息表

  附件2:参观须知

  附件3:车辆编样证

  附件4:车证样证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