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我校学生征兵工作研讨培训会圆满结束

我校学生征兵工作研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6-03

  2015年6月1日,我校举行了学生征兵工作研讨培训会。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武装)部杜伟部长主持。

  与会同仁们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经一部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学[2015]3号文)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征兵工作实施办法》(京中党[2014]77号文)等相关文件内容,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大家对文件中的各项细则以及如何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等方面展开了论证,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杜部长指出,征兵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要求学院通过主题班会、有奖问答、知识竞赛等形式,想办法,出实招,讲落实,把国家政策宣传到每位学生,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学生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学工部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并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精神,为学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有力地促进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高笛      审稿人:杜伟  佟晓辉)

  

  学工(武装)部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