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6

  4月26日上午10时,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等在京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朝阳区武装部代表、平谷武装部代表、部分兄弟院校代表、校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及征兵工作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先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接下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少将总结了2015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对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高校在征兵工作开展过程中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加强征兵宣传教育力度,顺利推进新形势下大学生征兵工作。

  本次会议使参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也拉开了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