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观摩北京市高校国旗仪仗队展示活动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观摩北京市高校国旗仪仗队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0

    2014年9月20日,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8名成员在学工(武装)部董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化工大学体育场观摩北京市高校国旗仪仗队展示活动。此次展示由北京市国防教育协会国旗教育分会主办,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北京化工大学协办,二十多所高校参与。总参动员司、国防部的多位领导观看了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各个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北京化工大学作为东道主承担了升国旗的重任。清华大学国旗仪仗队作为老牌强队,体现了出了整场展示活动的最高水平。中国地质大学则是唯一一只全部由国防生组成的队伍,也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之后赵新风老师针对各个参赛队伍的展示活动,具体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并鼓励大家认真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到9月30日的全国高校国旗仪仗队比赛中,为北京高校增光添彩。

  展示结束之后,社团成员表示认识到了自己与其他学校的差距,会认真的进行训练,在以后的展示活动中展示出北中医人的风采。

  

  撰稿人:军事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