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我校圆满举办2017届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

我校圆满举办2017届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1

  

  2018年6月9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老队员退队暨新队员入队换届仪式于良乡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校办副主任高雪松,学工部李玮、李维峰、董霞及校国旗护卫队新老全体队员参加了换届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2016、2017级国旗护卫队长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庄严肃穆地完成了国旗交接仪式。随即,为新队员佩戴国旗护卫队臂章,并由国旗护卫队指挥官带领新队员进行入队宣誓。2016级队长杨浩田及2017级队长张春儒分别发言,向老队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也对新队员的加入充满期望。随后翟双庆副校长与学工部李玮副部长分别为队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指导老师李维峰在寄语中指出,要将国旗护卫队建设成北中医最亮丽的风景线,展现我校刚健自强的气质与风采。代表北中医去展示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战和机遇。

  仪式最后,翟校长代表学校对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继承发扬“厚德济生、心系国旗”的优良品质,积极践行“团结一致,护卫国旗”的国护队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优秀队伍,让爱国主义旗帜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