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学生军训»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2-09

  2014年10月10日,在逸夫馆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翟双庆,学工(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处、党校办领导和老师,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和驻军训基地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佟晓辉副部长主持会议。

  首先,翟校长对2014年军训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说,本次军训工作的顶层设计细致完美、工作落实准确到位、应急处理及时得当,取得了如此圆满的成功离不开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对军训团队成员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认真总结,形成工作机制,加强人力物力保障,使我校军训工作做得更好。

  之后,学工(武装)部部长杜伟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军训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查找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她对军事训练、学生管理、活动组织、医疗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军训团队成员表示诚挚地慰问,对各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驻军训基地工作的老师们依次发言。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老师们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爱,军训工作责任大,虽然辛苦,但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历了成长的洗礼。

  2014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后,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将在东西两校区分别进行。通过技能训练和课程教学,培养大学生牢固树立国防观念,掌握军事知识技能,为国防建设效力。

  

  

  (撰稿人:王美玲   核稿人:佟晓辉  李玮     摄影: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