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学生军训» 2014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及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4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及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2-09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翟双庆前往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参加2014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及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参加的学校部门领导还有学工(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杜伟、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雯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学生(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副政委李玮、保卫处副处长赵小虎、团委书记傅骞、电教中心副主任靳振洋,及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建平、中药学院院长林瑞超、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梅红和副书记王良滨等。

    校领导到达军训基地之后,学工武装部部长杜伟首先向吴书记和翟校长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参加军训的学生情况及军训的进展情况。

    下午4:30,闭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吴书记在基地史志军大校和军训团参谋长的陪同下对各方队进行检阅。分列式上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北中医人的斗志和精神!训练项目的汇报表演有拉歌、班队列、刺杀操、军体拳、女子防身术、班进攻及战场救护、字模表演七个项目。整个表演过程内容精彩、紧张有序,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军训团团长王平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学工部部长杜伟老师宣布军训团嘉奖令,并由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向学生代表颁奖。之后优秀学员代表苗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军训的感受,及对老师和教官的感谢。随后,吴书记和翟校长向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最后,翟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向连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部队领导、教官和所有参训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新生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毅力、顽强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闭营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上19:00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军训为契机,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磨练意志,立足本专业,学得真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良好心态去接受人生道路中一次又一次严峻的考验。晚会以“追寻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贯穿了“追寻”“成长”“超越”三个篇章。期间,穿插播放了校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对新生的中秋祝福及军训照片集锦和抽奖。

    最后,领导、老师们上台对晚会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全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当中。晚会以多种形式为师生及教官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得到了校领导、师生和教官的高度评价,给2014级全体新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至此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祝愿2014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学有所成、感受幸福、收获成功!

     

撰稿人:王美玲  李玮    摄影:王一平 黄子钧

  审稿人: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