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学生军训» 热血军营尽显杏林壮志 砥砺奋进共绘育人蓝图—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

热血军营尽显杏林壮志 砥砺奋进共绘育人蓝图—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总结2017年军训工作,传承经验,表彰先进,9月29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生工作部部长杜伟、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佟晓辉、李玮、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以及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医护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一段充满激情又温暖感人的军训回顾视频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一幕幕场景,展示了带队老师和参训学生军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动详实,勾起了在场老师的温馨回忆。

  随后,李玮副部长进行军训工作总结。她谈到2017年的军训工作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各学院带队老师和各部门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和无私奉献,才使得今年的军训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学工部将继续总结经验,突破创新,认真贯彻军训工作要点,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标准,使我校的军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位参训老师工作也在会上畅谈了自己在军训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军训工作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新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对参训教师来说此次军训也同样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参训辅导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无私奉献、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收获成长。

  接下来,杜伟部长宣读了2017年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翟双庆副校长等与会领导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翟双庆副校长最后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开场视频写在最前面的三句话“一起成长,一起欢乐,一起创造了辉煌”正是此次军训团工作的最好写照。今年的军训工作能够平稳完成,并在最终的阅兵和汇报展示中取得突出成效,离不开各位参训教师的坚守和全心付出。看到2017级新生从开营到闭营翻天覆地的变化,不难想象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翟校长勉励年轻的老师们通过此次军训锻炼自我,提高能力,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做到问心无愧。最后,翟校长希望在未来的军训工作中我校学工队伍能够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撰稿:张春泥、赵娜  审稿:杜伟

  学生工作(武装)部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