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学生军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赴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赴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8-09-18

  9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来到2018级军训基地,亲切慰问2018级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和承训官兵。中医学院院长李峰、副书记赵建磊,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副书记艾路,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院长赵百孝、副书记刘怡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副书记赵静,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副书记牛慧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珊以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陪同慰问。

  

  翟校长与军训团教导员的辅导员老师们亲切握手并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军训团政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李玮和基地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接着,翟校长一行来到训练场,观看了拔河比赛决赛,并为本次拔河比赛开哨,亲自指导拔河技巧,为参赛学生呐喊助威,并为获胜营队颁奖。随后,翟校长还前往学生食堂,亲切询问同学们在食堂的饮食与身体情况。

  最后,翟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颁发了慰问品,他鼓励大家要在军训生活中锻炼军训技能,培养意志品质,增强保卫国家、服务社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临别前,翟校长一行对军训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军训基地教官表示感谢。

  此次领导们的亲切慰问极大鼓舞了参训师生的士气,2018级军训团全体师生均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的后期工作中,保证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