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学生军训» 新时代·军旅梦·杏林魂——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新时代·军旅梦·杏林魂——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24

  9月20日晚,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在北京中少军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李维峰,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及2018级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观看演出。

  

  一曲《强军战歌》气势恢宏,唱出了同学们军训十三天的铁血刚毅;武术表演《中华魂》刚劲有力,彰显了华夏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铮铮铁骨;原创相声《军训堪回首》、情景剧《无军训,不大学》回忆了十三天军训生活的点滴,并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的成长历程;街舞《LET’S DANCE》、合唱《时间飞行》、古典舞《舞的倾城》以及歌曲串烧《骄阳如我》《莫忘同行》以灵动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为汇演注入了勃勃生机;原创校园舞蹈诗《岐黄志》以艺术的形式跨越时空,为同学们展现了中医药的魅力;民乐合奏《北京一夜》、创意表演《古乐书舞情》荡气回肠,激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民族舞蹈《大美无疆》,舞出了少数民族同学的杏林魂。参训辅导员的《献给最爱的你们》以舞蹈串烧形式表达了全体指导员对同学们的爱,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骊歌千转,戎衣长衫。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独特风采,也流露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战友情、师生情,为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风貌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