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13-2014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等荣誉

我校荣获“2013-2014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等荣誉

发布日期:2015-02-09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联合召开“2014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领导以及北京市60余所高校100多名心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0所兄弟院校一起获评“2013-2014年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蔓荻老师被授予“2013-2014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优秀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苏萌老师在第二届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经过层层遴选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

    2014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2015年,学工部心理咨询工作将继续夯实基础,在推进学生整体心理发展上下功夫,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 撰稿:苏萌  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