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月“省己知人 畅行我心”良乡校区现场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月“省己知人 畅行我心”良乡校区现场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12

  5月6日中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月之“省己知人 畅行我心”现场心理测评活动在我校良乡校区食堂前成功举办。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良乡校区辅导员及校心理协会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五月的东风正劲,却抵挡不住同学们探索自我的热情。本次现场测评使用的是依恋风格测试和MBTI职业性格测试量表,是了解自身人际互动模式和职业兴趣的经典问卷。志愿者们统一蓝色着装,摆出了精心印制的心灵书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向同学们传递着心理文化月的温暖氛围。活动刚刚开始,就已经有大批同学被吸引而来,积极领取测试量表并认真填写。接受过相关培训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待每一位前来测评的同学,根据大家测评情况现场给出结果并耐心解释,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调整自我和悦纳自我。

  现场心理测评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展示心理测评的魅力,提高同学们对自我认知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恋爱风格,为今后从事的工作领域及发展提供良好建议。

  

  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撰稿人 张靖  审稿人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