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良乡校区心理咨询中心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良乡校区心理咨询中心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良乡校区心理咨询中心搬迁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新中心设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房间宽敞明亮、温馨舒适,内设预约接待大厅、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辅导室、中医五音情志调节室,并配备沙盘、音乐放松椅等多项专业设备。在接待大厅设立图书阅读、宣泄放松、植物认领、心灵慢寄等区域,充分贴近学生需求,努力为北中医学子营造温馨的精神家园。

  良乡校区心理咨询室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下午及部分工作日全天,现有十余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为学生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目前新中心已面向全体学生开放。学生可通过网络平台http://xgglxt.bucm.edu.cn/xgxt/——心理咨询模块预约,也可以通过数字北中医——学工管理系统——心理咨询模块进行预约。

  良乡校区心理咨询室搬迁工作由前期规划与设计、装修施工、采购、装饰到搬迁完成共历时一年多时间,非常感谢在心理咨询中心建设与搬迁过程中各位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师生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为我校心理工作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会更加努力,竭诚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