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设“心灵慢寄”和“涂鸦墙”功能角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设“心灵慢寄”和“涂鸦墙”功能角

发布日期:2018-05-25

  心灵慢寄

 

 一封来自“那个时空”的来信

  你对未来的自己有何期许?现在的自己有何困惑?春生夏长,时光滋养了身心,却独留了这份情绪,萌生了许多想法,那可能是以后的自己渐渐忘记的,或是以后的自己慢慢懂得的。你是否想寄送一份给未来的留言板,写一封给未来的信?

  嗨,这位同学,你还记得我吗……?

  我……

  就是2018年的你

 

  信封正面:留下收件人(自己或者其他人)的联系方式、地址

  信封背面:留下启封时间(注明投递时间,格式: x 年x 月x日 ,并留下您的手机、QQ、微信等联系方式)

  将写好的信件用信封密封,投入学生活动中心三层门口邮筒,即会由心理中心保管至启封日期或按要求回复。

  


  

涂鸦墙

  用五色的粉笔,画出你此刻的心情;用飞扬的文字,抒写你的内心……可知,你手中跃动的电光,就是照亮此处黑色沉稳的力量。

  ——学生活动中心三层电梯侧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