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良乡六中心理咨询室建设物资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良乡六中心理咨询室建设物资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06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北京中医药大学与良乡属地中小学的共建项目,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赴良乡六中进行了心理咨询室建设物资交接工作,学工部部长李玮、良乡六中副校长王文胜、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张靖及良乡六中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协助良乡六中建设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等心理工作场所,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及需求,有针对性地购置了一批有利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心理设备,包括室内外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用品、心理素质训练游戏包、心理书籍、心理沙盘及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安神助眠香囊等。学工部部长李玮代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向良乡六中王文胜副校长交接了活动物品,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张靖向良乡六中相关教师详细讲解了各类心理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协助六中教师完成了心理咨询室、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室的具体布置工作。

  良乡六中王文胜副校长代表良乡六中向北京中医药大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近期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的共建活动,如,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等,都给予了六中非常专业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心理设备的交接,更为六中心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

  本次物资交接工作不仅为良乡六中的心理咨询室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物资支持,也进一步推动了房山区中小学师生健康教育体系的构建工作。随着共建项目的逐步推进,与良乡六中共建项目的物资交接工作也已圆满完成,共建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为止为六中学生提供心理咨询14次,心理健康讲座2次,团体素质拓展活动1次。相信未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与良乡六中的共建项目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