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与良乡六中共建项目——教师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与良乡六中共建项目——教师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06

  2018年12月5日下午,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在良乡六中多功能活动厅为中学教师们开展了一场团队素质拓展活动,30余名中学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团队建设与破冰环节,本环节通过几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打破成员之间的隔阂,使成员快速融入集体,之后将所有成员分成两组,每个小组选出队长、副队长、宣传员、安全员,并为自己的团队起好队名。团队组建完毕后,进行第二个环节——呼吸的力量,本环节旨在训练成员的创新思维,培养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领导能力和执行力,小组成员通过密切的团队配合共同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不仅向我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表示在今后希望可以更多地参与类似的活动。

  本次教师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得到了良乡六中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活动通过丰富充实的游戏项目,让老师们的身心均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在排解日常工作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人际沟通、组织领导等多项能力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老师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共建项目活动的开展!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