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与良乡六中共建项目——庆祝“三八妇女节”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与良乡六中共建项目——庆祝“三八妇女节”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11

  2019年3月8日下午,学工部心理中心在良乡六中操场上,为良乡六中的教师们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团队拓展活动,40余名中学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整场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个环节是团队建设与破冰环节,打破成员之间的隔阂,使成员快速融入集体。团队组建完毕后,进行第二个环节——蛟龙出海,每组队员用绑腿带绑成横向一排,以竞技形式走过终点以此锻炼团队合作能力,提高老师们的配合默契度。第三个环节是极速60s,需要队员在最快的时间内快速的判断图片数字,并且按照1~30的顺序放到培训老师手中。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团队凝聚力,培养老师们的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领导能力和执行力,小组成员通过密切的团队配合共同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团队拓展活动得到了良乡六中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老师们对活动的组织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通过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得到了身心放松,排解了日常工作压力,更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增加了教师凝聚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共建项目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