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最新动态» 第六届中医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第六届中医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1-04-23

  第六届中医心理情景剧大赛工作自2021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同学们展示出对心理情景剧创作的高度热情。经过大赛宣讲、线上讲座等一系列培训和前期准备工作,最终有70多名同学组队,她们用最贴近内心的方式演绎疫情下的医学生生活,释放心中的压抑,表达心中的期望。

 

  截止至4月7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共收到优秀情景剧作品20部。评审老师分别从剧本内容、表演效果、感染力等方面进行对作品进行打分,并审慎讨论。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生产力》等七部作品入围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学工部心理中心将邀请专业老师对入围剧目进行一对一深入指导,并将从中推选一个优秀剧目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让我们一同期待她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