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事务通知» 2015年5月20日学生工作会会议议程

2015年5月20日学生工作会会议议程

发布日期:2015-06-02

  时间:2015年5月20日15:30

  地点:教学楼三层会议室

  内容:

  各学院学情通报

  翟校讲话

  学生工作

  (一)思政工作

  1.2016首都大学生思政课题招标工作结束,通过初审共13个课题。2014结题工作接近尾声。

  红色1+1项目申报延期到本周五,本周五之前将汇总表发到6618邮箱;

  辅导员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基层班干部培训相关事宜。

  (二)心理工作

  1. 5月底全体在校生心理普查工作启动。

  (三)资助工作

  1.发放《关于评选2015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发放《关于评定发放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2015学年内地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补助的通知》 3.发放《关于开展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4.优秀毕业生及新疆少数民族补助请于下周三(5月27日)之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资助管理中心。 5.诚信教育活动总结材料6月22日前将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报送资助管理中心。

  (四)学生事务管理工作

  1. 学生工作突发事件预案新增两项预案通报;

  2. 信息化建设。

  (五)武装部工作

  2015年征兵工作安排、培训、表彰;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