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事务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观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观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2

各学院:

  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6月1日至7日举行,其中6月1日至3日,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活动。根据北京市教工委要求,我校将组织学生骨干前往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6月1日至6月3日,每天9:00-17:00。

  二、展览地点

  中华世纪坛纪念广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 中央电视台与军事博物馆之间)

  三、乘车路线

  地铁一号线、九号线军事博物馆站下车。

  公交1、21、68、99、308、320、337、728路到军事博物馆站下车;32、65、78、414路到玉渊潭南门站下车。

  四、领票方式

  学生可自行前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领取。

  五、参加人员及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骨干前往参观特别是参与学校、学院及班级网络平台建设的学生,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各学院组织参观情况,请及时反馈学工部。

  联系人:赵娜  64286618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