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事务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数字北中医—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信息完善及功能使用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数字北中医—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信息完善及功能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25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学工系统”)中学生信息的填报与审核工作,稳步推行学工系统的整体建设,保障本学期学工系统相关模块功能的有效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完善并落实学生信息的填报、审核是学工系统整体使用的基础性工作,前期我校已完成学生信息的整体录入,目前各学院仍有部分学生信息尚待审核;为保证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负责人及时登录系统进行查看,确保本学院所有学生信息的班主任、院系两级审核于8月30日之前全部完成。

  (查看方式:进入学院负责人学工系统——学生信息——信息修改审核——待处理)

  2、按照学校整体计划,本学期学工系统中涉及学生日常事务、心理咨询及奖助勤贷等工作的多个模块将陆续投入使用,届时请各学院积极配合,确保相关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

  3、请各学院完善学工专员负责人制度;针对学工系统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请各学院负责人及时向学工部进行反馈、沟通,以便共同推进学工系统的不断完善及具体实施。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娜、刘玉、王亚飞

  联系电话:64286878、64286618

  邮箱:64286618@163.com

  

  学生工作部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