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自强社”成立五周年新老社员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自强社”成立五周年新老社员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6-01

  2015年5月29日晚,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组织了“自强社”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团委书记傅骞、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指导教师张美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林羽以及历届“自强社”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第五届“自强社”社长曲金好进行“自强社”成立五周年工作总结,“自强社”五年来一直秉承着“自助助人”的宗旨,取得了显著的活动成果,并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成长。指导老师张美琦也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自强社”的爱,并对五年来学校对“自强社”的支持帮助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

  接下来的新老社团成员联谊更是精彩纷呈。办公室、培训部合作的情景剧《隐形的翅膀》,讲述了同学们的兼职经历;素拓部、科研部合作的创意小品《六味地黄丸》,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公益部的手语《感恩的心》,表现了自强社自助不忘助人的担当;东校区社员的诗朗诵《命运与挑战》,展现了贫困生不屈不饶的意志。此外,历届“自强社”骨干代表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赵丽、韩礼建、陈永太、刘久伟、王家栋、田荣依次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有的成功就业,热爱工作尽职尽责;有的抓住机遇,坚实迈出创业步伐;有的苦学医术,治病救人小有名气;有的在读成绩优异,综合提升自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学习、工作、创业、行医、保研等经历,使同学们感受了坚定的信念与榜样的力量。

  最后,傅骞书记和佟晓辉副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自强社”的工作成绩,希望同学们传承“自强精神”,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更加积极勇敢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挫折,用自己的勤奋与努力,成就自己的励志人生。

  2015年6月1日

  (撰稿人:高 越  曲金好  摄影:杨文菊  审稿人:张美琦  杜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