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我校“红五月·阳光行”首届“阳光宣讲团”优秀事迹宣讲会在和平街校区顺利举行

我校“红五月·阳光行”首届“阳光宣讲团”优秀事迹宣讲会在和平街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7

  5月26日,学工部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红五月·阳光行”首届“阳光宣讲团”优秀事迹宣讲会。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茂老师及10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主持人在介绍了宣讲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之后,由学工部孙茂老师为本次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着,宣讲团五位代表依次开始宣讲。第一临床医学院2014级中西医结合临床博士苏泽琦,讲述了一个全面发展中医学子的奋斗历程,面对压力,有过每日早起晚睡的坚持,有过焦灼、错愕的不知所措,有过哭了累了又哭了的痛苦,但她依然勇敢面对,接受挑战,让她在校园活动、在科研、在临床都有满满的成绩与收获;基础医学院2014级中西医结合博士生杨星哲,以“星光、自立、奋斗、成才、感恩”五个关键词,阐述了其众多科研奖项与荣誉的获得历程;基础医学院2014级中医学的方婷、罗钰鑫,中药学院2014级临床中药学李倩楠,也分别分享了他们自强、感恩和成才的故事。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宣讲团成员的事迹不时发出赞叹。

  成立“阳光宣讲团”的目的是为了在全校倡导“自立自强、全面成才”的理念,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并通过朋辈引领、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积极推进校园文化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相信这次宣讲会给新生树立了一个个学习的榜样,让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不断自立自强,努力奋进。

  

  (撰稿人:孙茂     审稿人: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