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6-06

  6月3日,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博物馆一层报告厅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旨在强化学生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中国银行樱花东街支行行长、中国银行朝阳支行行长、中国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茂老师及2016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开展了诚信教育讲座,主要从征信知识、个人征信系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同时,针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还款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结合助学贷款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学生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

  为了方便同学办理还款业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集中收集学生还款信息并安排集中签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六月中旬,完成2016年150余名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签约工作,保证贷款学生顺利签署还款协议。

  (撰稿人:孙茂    审稿人: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