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2-28

校属有关单位:

    2013—2014年度,我校学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德、智、体诸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校、院两级推荐、评比,并报上级批准,刘柳青等49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陈悦等155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段国平等39名同学荣获学校特等奖学金,陈璐等649名同学分别荣获学校一、二等奖学金,谭京楠等100名同学荣获国讯医药奖学金,李燕妮等50名同学荣获檀诚奖学金,张文琪等150名同学荣获仁和药都国医馆奖学金,陈冬梅等287名同学分别荣获新奥卓越奖学金、新奥精华奖学金、新奥杰出奖学金、新奥飞跃奖学金,2012级中医学卓越中医师一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校级“十佳”班集体。杜佳睿等3名同学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邓宇等10名同学被评为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员,2012级中医学五年制2班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荣获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民族情,中国梦”京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等10支团队荣获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蔡琪等5名同学被评为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邢翰林等187名同学被评为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孙鑫等75名同学被评为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团干部,王梦瑶等176名同学名被评为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刘婷等100名同学被评为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志愿者,推拿协会等10个社团被评为2013-2014学年度五星级社团。

    熊吟等83名同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张金超等25名同学荣获研究生仁和精华奖,李曼曼等20名同学荣获研究生新奥创新奖,王岩飞等20名同学荣获康缘励志奖学金,刘绍永等12名同学荣获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基础医学院青羊社会实践团等12个团队荣获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张璐等27名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杨茜等10名同学荣获天士力最美北中医研究生称号。

    他们的优良表现和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北中医精神”。为鼓励先进,树立良好校风学风,现决定对以上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学校号召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全面提高素质,力争明年有更多的同学和集体走进先进行列。

    各学院要及时全面地总结在学生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工作经验并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形成人人学先进、创先进的氛围,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中医药优秀人才而努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