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关于举办“自强杯”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京中学字[2015]005号

关于举办“自强杯”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京中学字[2015]005号

发布日期:2015-04-16

各学院:

  为了在全校倡导“自立自强”的理念,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激励同学们勇于挑战自己,在不断奋进中不忘感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四届“自强杯”演讲比赛活动,现将具体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强化本校学生的理想信念为目标,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大学生展示自我,培养不屈不饶的精神,对社会、祖国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励志成才。

  二、比赛主题

  自强•感恩•超越

  三、参赛要求

  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演讲必须符合“自强”“感恩”“超越”的主题,结合自己生活经历,题目自拟,演讲限时5分钟,自备服装和道具,报名请以“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演讲题目”到zizhushe@126.com,如需要使用背景音乐或PPT,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8日,报名咨询电话:金同学13716454172。

  四、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  时间:2015年3月31日、4月2日;

  地点:中医药博物馆二楼。

  决赛  时间:2015年4月15日;

  地点:教学楼三楼报告厅。

  五、奖项评选及设置

  本次比赛初赛由资助中心和各学院老师与学生组成初赛评委团,根据比赛规则,推出进入决赛的选手;决赛由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学工部领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自强社社长组成评委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六、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承办:北京中医药大学自强社

  七、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做好这项工作提供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2.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地进行宣传,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通知同学们关注校园网和杏林之声微信平台相关信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八、项目联络

  联系电话:64286419,联系人:张老师、孙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15年3月19日